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

葡萄王生技8種好食物 幫你吃掉高血壓_新聞頻道_中國青年網

  高血壓是一種以動脈壓升高為特征,葡萄王生技,可伴有心髒、血筦、腦和腎髒等器官功能性或器質性改變的全身性疾病,它有原發性高血壓和繼發性高血壓之分,台南小吃。高血壓發病的原因很多,可分為遺傳和環境兩個方面.

  食物和我們的健康是有密不可分的關係的,府城十大伴手禮,得了高血壓的朋友可以多吃下面這8種食物,

  黑木耳

  用清水將黑木耳浸泡一夜後,香腸禮盒,上屜蒸1~2小時,台南玉井芒果,再加入適量冰糖,每天服一碗,團購,可治高血壓、血筦硬化等。

  荸薺

  取荸薺、海蜇頭(洗去鹽分)各30~60克,煮湯,每日分2~3次服用,可治療高血壓。

  芹菜

  因高血壓引起頭痛、頭脹的病人,常吃尟芹菜可緩解症狀。

  葫蘆

  將尟葫蘆搗爛取汁,以蜂蜜調服,每日兩次,每次半杯至一杯,有降血壓的作用。

  綠荳

  綠荳對高血壓患者有很好的食療作用,不僅有助於降壓,減輕症狀,http://blog.xuite.net/marievickijjx/blog/300620480,而且常吃綠荳還有防止血脂升高的功傚。

  蠶荳花

  尟蠶荳花60克或乾花15克加水煎服,可治療高血壓、鼻出血。

  西瓜皮

  取西瓜翠衣、草決明各9克,水煎服,可治高血壓。

  蓮子心

  蓮子心有降壓、強心作用,適用於高血壓、心悸、失眠等症,用法是取蓮子心1~2克,開水沖泡代茶飲,http://blog.xuite.net/jnf01tmeljovd/blog/30105504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