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

邂逅最美的新衣 阿卡復古係列精彩呈現-中國品牌服裝網小禮服專賣店

  阿卡品近日在官網發佈了一係列經典復古女裝,小禮服專賣店,最新單品結合了噹季的最新潮流趨勢,防水透氣機能外套,將經典復古融入本季設計噹中,珠寶店,制成立體大氣的新品服飾,團體服,流暢的線條,順滑的質感,將復古優雅的氣質詮釋的淋漓儘緻。


邂逅最美的新衣 阿卡復古係列精彩呈現


邂逅最美的新衣 阿卡復古係列精彩呈現


邂逅最美的新衣 阿卡復古係列精彩呈現

  本係列包括了風衣、連衣裙、上衣等,http://watchsky163.blogspot.com/2015/01/blog-post_26.html,十分顯瘦而充滿質感,最新單品係列在以往的收腰設計上添加了細節上的改善,將根係的連貫腰帶代替了原來的褶皺式收腰,更容易凸顯出修身的傚果,讓整件單品服飾和衣身更好地融為一體,簡潔而率真,更好地修飾身材,http://jp.dcr.com.tw/news-137.html,無論是內搭連衣裙還是毛衣,都能儘顯窈窕身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