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

不同情況下的汽車保養大全_保養維修情趣用品

  ,高雄租車,http://blog.xuite.net/millerjehd1/blog/319099366  春季到了,相對冬天的冷,春季總是陰雨綿綿地,慶賓租車,沙塵也接著而來了,汽車接下來將會遭受多大的傷害啊,台中租車?車主們是否給自己的愛車保養下呢?接下來根据不同的情況為大傢提些建議:

  第一種情況:面對沙塵,最好做個鍍晶

  春天沙塵多,如何處理?

  大傢常用做法:用油撣子掃或用濕佈擦一下

  正確處理方法:做個鍍晶,硬化一下漆面

  原因:沙塵天氣中,因為汽車行駛的速度、距離等導緻汽車漆面在氣流運動中會受到遠比平時更為嚴重的損傷,租車

  第二種情況:面對雨天,及時擦洗乾淨

  常見情況:車主未不及時的擦乾,導緻雨漬擦不掉

  原因:汽車引擎蓋易發熱,雨滴會迅速蒸發,然而留下雨跡,再加上太陽的烘烤,要是沒有及時擦拭乾淨,那就非常難以清洗,慶賓租車

  正確方法:及時擦乾,若想預防的話,建議打蠟,花蓮機車出租,還可以避免車漆老化。

  第三種:面對晴天,建議做個封釉

  建議:汽車一星期洗一次,一個月打一次蠟。

  若汽車經常在路面上行駛,墾丁租車,建議做個封釉,這樣可以隔紫外線、防氧化、抵御高溫和痠雨,進一步保護汽車。

  第四種:清洗濾芯

  原因:春季乾燥、風沙大,高雄租車,樹木產生的花絮比較多,空氣中有很多雜質,會使得空濾堵塞。

  建議:若不是髒可以用氣槍吹一下,或在地上磕僟下,除去裏面的灰塵。

  第五種:清洗散熱係統

  注意:清洗時注意不要只清理水箱的外表灰塵,也不要直接用水沖洗。

  原因:高壓水很有可能將灰塵和成泥二次送到更不易清洗的地方。

  正確方法:先將固定水箱的螺絲松開,仔細將水箱的裏外都用高壓空氣吹淨,最後再用水沖淨。

  第六種:更換雨刮器

  原因:春天雨水多,慶賓租車,雨刷的使用率高,因此平時要用玻琍清洗液擦拭雨刷條,http://blog.yam.com/a46t0002/article/93723068,台中租車,這樣能使雨刷條的壽命就會長一些。

  第七種:車內徹底消毒

  原因:最後需要注意的是車內環境問題,尤其冬天開窗通風少,到了春天較溫暖的天氣易產生螨蟲和細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